招生就业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首页  招生动态  就业动态  校友动态  校友网  联系我们  学校主站 
 
  招生动态  

我校召开2015年招生工作总结暨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02  浏览次数:

为总结分析2015年招生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招生工作,研讨分析2017年招生新政策,10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15年招生工作总结暨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任文霞、校党委副书记杨俊杰、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及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杨俊杰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汪继耀介绍了2015年招生的基本情况,并从纵向和横向两个角度剖析了学校招生数据。在此基础上,他分析指出了新形势下招生工作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并提出2016年的招生工作思路。

党委副书记杨俊杰充分肯定了2015年招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5年招生工作圆满落幕,无论是招生数量还是生源质量均呈上升态势,招生形势向好。但是,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不能忽略存在的问题,我们必须清醒地认识到,招生工作面临的形势日益严峻。各学院一定要结合形势和学校现状,科学制订招生计划,积极思考招生策略,认真研究招生专业设置,确保学校生源数量与质量。

随后,各学院围绕“招生制度改革形势下,学校招生工作优化策略”议题进行了讨论。他们结合本学院专业招生情况,查摆问题,交流探讨2017年“专业+学校”新高考模式下招生工作的应对策略。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任文霞作总结讲话,她对学校招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与时俱进,分析当前形势,尽早筹备谋划招生工作。二是全员参与,各学院要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共同参与招生工作,齐心协力做好学校招生工作。三是练好“内功”,加强内涵建设,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四是做响品牌,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浙医药品牌影响力。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