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首页  招生动态  就业动态  校友动态  校友网  联系我们  学校主站 
 
  就业动态  

学校隆重举行“华海药业杯”第五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24  浏览次数:

5月19日晚,“华海药业杯”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第五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校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俊杰,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助理戴宏伟,校招生就业处、校学生处(学工部)、校团委、各学院党总支书记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医药企业专家、高校资深生涯指导教师和大学生优秀创业代表担任大赛的评委。

本届大赛由招生就业处主办,生物与制药学院承办。大赛自4月启动以来,经过各学院层层选拔推荐、初赛遴选等环节,最终共有19名选手成功晋级最后的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级决赛。与往年相比,在原有职业规划类、创业规划类的基础上新增了创业实践类。大赛设置主题陈述(含职业人物访谈视频)、职业角色情景模拟、现场答辩等三个环节。

在决赛现场,选手们富有个性的PPT展示、精彩独到的演讲、幽默而有创意的职场角色饰演、机智灵活的现场应变给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药学院的张瑞彬、生物与制药学院的“百草茗”创业团队、生物与制药学院的“快递到了”创业实践团队分别获得一等奖;来自经营管理学院的徐玥莹、“HPC乐绘”创业规划团队、“De”创业实践团队分别获得二等奖;经营管理学院的、梁爽、药学院“The Bound Man”创业规划团队、药学院“速印”创业实践团队获得三等奖,张梦瑶、“Green”创业团队等同学获得优胜奖。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作为我校一项传统的校园文化活动,它在普及广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引导广大学生树立科学正确的就业观,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活力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过去几年,经过全校师生共同努力,我校在省级比赛中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相信本次大赛的成功举行,将为我校下半年角逐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