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首页  招生动态  就业动态  校友动态  校友网  联系我们  学校主站 
 
  就业动态  

学校2015届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和人才培养质量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06  浏览次数:

近日,2016年度浙江省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及人才培养质量调查工作会议在浙江教育大厦召开。会上,浙江省教育评估院发布了《2015届浙江省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及人才培养质量调查报告》,我校在全省46所高职院校中,毕业生职业发展与人才培养质量综合排名位列第六名;毕业生对母校的满意度排名中位列第四名。其中,2015届毕业生一年后就业率为97.71%,排名位列第十名;毕业生专升本升学率为15.48%,排名高居全省高职院校第一名。

浙江省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与人才培养质量报告是由浙江省教育评估院对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进行网络调查、数据采集与分析后形成的调查报告,其结果将作为各高校办学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为此,学校高度重视本项调查工作,专门召开专题讨论和部署调查工作。在前期筹备工作中,招生与就业处明确了跟踪调查的任务分工和工作目标,并按照调查的关键节点,召开动员分析会、进度协调会和经验总结会,及时公布跟踪调查作答情况,确保毕业生跟踪调查能够有序平稳进行。各学院毕业生辅导员分工合作,通过电话、微信和校友群,积极动员毕业生配合调查工作。在全体就业工作人员及毕业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2015届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和人才培养质量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获得的成绩是对我校当前就业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学校今后的就业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校下一步将深入分析省教育评估院的各项调查数据,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全面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及就业满意度。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