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首页  招生动态  就业动态  校友动态  校友网  联系我们  学校主站 
 
  就业动态  

学校2018届“医药、医疗器械、食品”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4  浏览次数:

12月15日,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学校体育馆、食堂二楼和食堂三楼三个场馆进行。本次招聘会由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宁波市就业管理服务局承办,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和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协办。

随着“十三五”规划“健康中国”战略的提出,医药健康产业正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中医药产业迎来“刚需+政策”双重利好,医药行业多方位快速的发展前景使得医药人才变得炙手可热,招聘会展位很快就被企业一抢而空,一些企业主动提出愿意跟其他企业“拼桌”。据了解,本次招聘会不仅严格审查参会企业资质,还对参会企业的公司规模设置了门槛,并要求企业提供的岗位起薪不能低于3000元。经过筛选,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省内外350余家企业前来招贤纳士,其中浙江省企业占90.6%,省外企业占9.4%。

省内参会企业汇集了如浙江英特集团、国药控股、华东医药、浙江医药、正大青春宝药业、民生药业、胡庆余堂药业、震元股份、华海药业、海正药业、九州通集团、康恩贝制药等大型医药企业。省外参会企业汇集了如中国中药控股、齐鲁制药、山东步长制药、南京正大天晴制药、上海和黄药业、石家庄以岭药业、海南普利制药。外资参会企业有阿斯利康(无锡)、辉瑞制药、星巴克咖啡、雅培眼力健(杭州)、亿腾医药(中国)。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为学校3165位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0761个,供需比高于1:3,所需专业涵盖了2018届所有毕业生专业。岗位薪酬平均水平在4000元左右,比去年同期提高1000元;社会保障方面,五险一金成为标配。

与以往一样,本次招聘会吸引了由人社部门和企业组团来校招聘。如临海市人才管理办公室率12家医药企业前来招聘;浙江英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8家公司组团纳才;国药控股旗下5家公司、北京同仁堂旗下5家公司、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4家公司组团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本次专场招聘会以“精准就业服务”理念为指导,旨在通过“精准筛选参会单位”模式,促进学校毕业生的高质量精准就业。在招聘会筹备阶段,招生与就业处依托近十几年来的就业大数据,构建了优质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和学生就业意愿精准匹配数据库。招生与就业处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以及短信平台宣传等多种方式为毕业生提供就业资讯。同时,由于场地有限,我校仅能安排350个招聘展位。为全面满足企业的纳才需求,学校整合了200余家未能参会的企业招聘信息,通过就业网、微信平台、短信平台等渠道为毕业生发布企业的需求信息,打通企业与学生的信息渠道。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