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首页  招生动态  就业动态  校友动态  校友网  联系我们  学校主站 
 
  就业动态  

学校2018年专升本考试喜获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5  浏览次数:

近日,2018年浙江省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录取工作全部结束,省内各本科院校专升本录取名单也随之公布,我校专升本录取人数再创新高。

我校共有623名同学达到专升本省控分数线,610名同学被38所本科院校录取,占毕业生总数19.29%,录取人数比2017届毕业生增加142人。各学院录取人数分别为:药学院167人,中药学院150人,商学院102人,制药工程学院100人,食品学院48人,医疗器械学院43人。其中,升入公办本科院校296人,占48.52%;升入独立学院及民办本科院校314人,占51.48%。在610名同学中,三年制学生共576人,占升学数94.43%;五年制职业教育学生34人,占升学数5.57%。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18届五年制职业教育有34人升学,其中有16人升入公办本科院校。

近两年,我校专升本录取人数稳步提升,学校专升本升学率在浙江省同类院校中位居前列。目前,我校学子报考专升本的良好氛围业已形成,越来越多的学生对自己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本着“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在报名前期,学校招生与就业处整理汇总了我校近三年专升本院校录取数据、梳理了2018年我校考生适合填报的招生专业,并通过QQ、微信公众号制作发布《2018年专升本考试报考指南》,让毕业生充分了解专升本报名、考试的相关信息。此外,还举办了“2018年专升本志愿填报说明会”,指导学生合理填报志愿。

学校专升本工作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学校师生共同努力拼搏的结果,也充分展示了我校优良的学风和校风,同时也为2018年招生工作创造了良好的宣传效应。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