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首页  招生动态  就业动态  校友动态  校友网  联系我们  学校主站 
 
  校友动态  

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宁波校友分会正式成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16  浏览次数:

7月5日上午,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宁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校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宁波、杭州、台州、绍兴等地区的90余名校友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宁波校友分会成立。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陈厥祥、校党委副书记杨俊杰、副校长韩忠培出席了本次大会,浙江英特药业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华庆、浙江震元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成华、舟山市卫盛医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沈海波、台州上药医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邱阳贵等校友参加了本次成立大会。会议由校友张春蕾主持。

首先,校党委副书记杨俊杰代表学校致辞。他对宁波校友分会的成立致以热烈祝贺,并与校友们一起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宁波校友分会为校友们在宁波凝造了一个共同的“家”, 期望宁波校友分会能够成为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交流、沟通的纽带,从而进一步加强母校与校友的联系,增强校友之间的凝聚力,为学校的发展注入新活力。

会上,宁波校友分会秘书长沈建卓介绍了宁波校友分会筹备工作。韩忠培宣布了宁波市第一届校友分会理事会成员推荐名单。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理事会成员名单,并选举王建华为宁波校友分会会长,柴英、陈佳强当选为名誉会长,郑国正、陈建钢、赵海军等人为副会长,沈建卓为秘书长。之后,陈厥祥宣布宁波校友分会成立并授牌。

随后,校友代表郑成、兄弟分会代表吴华庆相继发言,他们对宁波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与怀念。在热烈的掌声中,宁波校友分会新任会长王建华发表讲话,他表示将带领宁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全体成员,全力做好宁波校友分会工作,进一步发挥沟通、协调和助推作用,使校友们的事业与学校的发展相得益彰、互相促进。

此外,以宁波校友分会成立为契机,D02医疗器械一班同学返回母校举办毕业十年聚会,并向母校捐赠人民币五千元作为图书馆购书款,会上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

在本次大会的筹备过程中,校友会办公室认真组织、精心筹划,为宁波校友分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了有力保障。据悉,宁波校友分会共登记校友两百多名,他们为宁波医药行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也为母校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