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首页  招生动态  就业动态  校友动态  校友网  联系我们  学校主站 
 
  校友动态  

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企合作研究会、校友总会丽水分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20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18日上午,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企合作研究会丽水分会、校友总会丽水分会成立大会在丽水现代广场大酒店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企合作研究会、校友总会秘书长杨俊杰到会祝贺并讲话, 学校副校长、校企合作研究会、校友总会副会长韩忠培及招生就业处相关同志参加了成立大会,80多名丽水校友代表、全省各地市校友分会代表欢聚一堂,共庆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企合作研究会丽水分会、校友总会丽水分会成立。

上午十时,会场已是宾朋满座,校友们满怀激情,会场充满着浓浓的对母校的情怀。首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企合作研究会、校友总会秘书长杨俊杰讲话,他对校企合作研究会丽水分会、校友总会丽水分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概要介绍了我校当前发展情况和新校区建设、办学规划与战略目标,同时阐述了校友与母校的关系,最后对今后校友会工作提出期望。随后,校友曾虹受筹备组的委托介绍了校企合作研究会丽水分会、校友总会丽水分会的筹备工作情况。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分会理事会及领导机构,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韩忠培宣读并通过了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及理事名单。丽水康寿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得志校友当选为丽水分会会长,由他带领其他丽水优秀校友组成理事会领导机构。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副会长杨俊杰为丽水分会授牌。随后,绍兴震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校总会副会长、绍兴分会会长李成华校友代表全省各地其他校友分会发言。丽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蔡仁华校友代表校友作发言。

第一届丽水分会会长徐得志在大会上致辞,他感谢广大校友的信任,表示在今后的丽水分会工作中,将严格遵守总会章程,认真履行职责。希望把丽水分会建设成为促进校友相互交流感情、共叙同窗之谊、了解母校发展的平台,丽水分会不会辜负大家的信任,必将贯彻“全心全意为校友服务”的宗旨,必将秉承“厚德厚朴,励志远志”的校训精神,圆满完成广大校友赋予的光荣使命。

本次成立大会的嘉宾绍兴分会会长李成华和金华分会会长韩先武分别代表本分会向丽水分会的成立赠送了贺礼。

会后,全体丽水分会校友代表及参会宾客合影留念,共同见证了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企合作研究会丽水分会、校友总会丽水分会圆满成立,并共同祝愿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