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首页  招生动态  就业动态  校友动态  校友网  联系我们  学校主站 
 
  校友动态  

学校校企合作研究会温州分会、校友总会温州分会成立大会在温州隆重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4  浏览次数:

冬日鹿城,暖意不减。为加强温州地区校友的联系、沟通和交流,全心全意为校友服务,12月9日,我校校企合作研究会温州分会、校友总会温州分会成立大会在温州召开。校党委副书记、企合作研究会、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俊杰、副校长许莉勇出席大会,学校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温州各县市区的校友代表、各地区分会负责人近150人参加了成立大会。大会由8104中药班校友吴时丰主持。

成立大会上,与会校友听取了由温州分会筹备工作小组成员D00理化测试与质检2班校友李小约关于温州分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温州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并由理事会成员选举产生了会长、常务副会长,执行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学校副校长许莉勇宣读理事会成员及领导机构成员名单,她希望温州分会理事会发挥全心全意为校友服务的职能和作用,成为大家共叙情义、互通有无、同促发展的交流平台。

校党委副书记、企合作研究会、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俊杰为温州分会授牌。大会还展示并接受了宁波、金华等分会赠送的祝贺礼品。

温州分会第一届会长、86制剂校友郭海新在大会上致辞,他深情地表达了对母校浓浓地眷恋,感谢学校领导、各位校友为了同一个目标相聚在鹿城,表示将肩负起使命,使温州分会真正成为校友精神的家园、友谊的桥梁、团结的象征、互助的通道。

宁波分会会长8104中药班王建华代表各地区校友分会发言, 946中药鉴定班温州永嘉

校友郑善金代表温州校友发言,他们或对母校的悉心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或与大家回味难忘的求学时光,均表示严格遵守学校总会的章程,积极履行校企合作研究会、校友会的宗旨,努力攀登事业新高峰,团结互助,促进学校及校企合作研究会、校友会全面发展。

随后,杨俊杰在成立大会上作讲话,他对校企合作研究会温州分会、校友总会温州分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概要介绍了学校当前发展情况和新校建设、办学规划与战略目标,阐述了校友与母校的关系,并提出对今后温州校友分会工作的期望。

成立大会结束后,参会代表、理事会成员分别合影留念。

人生最惜同窗日,白首难忘共读时。办学50多年、建校30多年来,学校校友已达3万多人。几十年来,他们在各条战线上努力工作、艰苦创业、积极奉献,为国家和社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的企业家、领导干部、行业骨干。校企合作研究会、校友总会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以温州分会成立为新起点,尽快在全省11个地市全部成立好分会,并向省外推进,完善组织机构,积极为广大校友继续关心母校发展,珍惜师生同学情义,汇报自己取得的新业绩,为母校增光添彩搭建好新的平台。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