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首页  招生动态  就业动态  校友动态  校友网  联系我们  学校主站 
 
  校友动态  

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企合作研究会湖州分会成立大会在湖州隆重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5  浏览次数:

近日,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企合作研究会湖州分会成立大会在湖州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企合作研究会秘书长杨俊杰, 副校长、校企合作研究会副会长韩忠培,招生与就业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成立大会,全省各地市已成立研究会分会的和正在筹备成立的分会校友代表到会庆贺。

上午九时,会场已是宾朋满座,校友们满怀激情,会场充满着浓浓的对母校的情怀。校党委副书记、校企合作研究会秘书长杨俊杰在成立大会上作讲话,对湖州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概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总体改革发展情况,并介绍了我校新校建设、办学规划与战略目标。他说,校友既是母校的名片,更是母校的重要财富;校友会是联系学校与校友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也是校友们之间保持联系与互帮互助的平台。校企合作研究会的成立使校友们有了一个“家”,母校也希望通过“家”的枢纽作用,进一步加强母校与校友的联系,增强校友之间的凝聚力,为学校的发展注入新活力,进一步提升母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随后,与会校友听取了由湖州分会筹备工作小组成员D00理化测试与质检2班校友李小约关于湖州分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湖州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并由理事会成员选举产生了会长、常务副会长,执行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学校副校长、校企合作研究会副会长韩忠培宣读理事会成员及领导机构成员名单,他希望湖州分会理事会发挥全心全意为校友服务的职能和作用,成为大家共叙情义、互通有无、同促发展的交流平台。

杨俊杰宣布湖州校企合作研究分会、校友分会成立,并为湖州分会授牌。 嘉兴分会会长、嘉信医药副总经理王国平代表各地区校友分会发言, 第一届学生代表86制药班周卫星代表湖州校友发言,他们或对母校的悉心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或与大家回味难忘的求学时光,均表示严格遵守学校总会的章程,积极履行校企合作研究会、校友会的宗旨,努力攀登事业新高峰,团结互助,促进学校及校企合作研究会、校友会全面发展。

会上,第一届湖州分会会长陆晓敏在大会上致辞,他感谢广大校友的信任,表示在今后的湖州分会工作中,将严格遵守总会章程,认真履行职责。希望把湖州分会建设成为促进校友相互交流感情的平台,连接母校与校友的桥梁,关心校友创新创业的通道。他表示湖州分会一定会坚实地走好每一步,发挥其应有的作用,不辜负母校和广大校友的厚望与重托。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